RSS

Wii~我来啦~

14 5月

抵抗了半个多月的诱惑,最终还是甜蜜地沦陷了-_-2400大圆把Wii请回了家

抵抗了半个多月的诱惑,最终还是甜蜜地沦陷了-_-2400大圆把Wii请回了家,先上张PP。Wii是啥?游戏机啊…

盒子、日版主机和单配的右手手柄

早就准备好的菜(装了直读,这些经典小菜全部4块一张)

买来就迫不及待地玩儿了一下午,彻底被那只具有革命性的手柄征服了,哈哈。一切动作都由自己的双臂来完成,真是居家健身,亲友聚会之必备吖。

把他的底细晒一晒

729 MHz IBM PowerPC “Broadway” 中央处理器,
243 MHz ATI “Hollywood” 图象处理器
24MBs “main” 1T-SRAM, 64MBs other 1T-SRAM
512MBs 内置闪存,
3MBs texture memory on GPU图象处理器的纹理,材质记忆库
内置 802.11b/g Wi-Fi 无线网络, 
一个SD卡插口
多种视频选择: S端子),AV复合视频, 分量 ,模拟视频 (left/right) audio / DPLII
四个GC控制器接口,     两个GC记忆卡插口
两个USB2。0接口,     支持4个无线控制器
自动运行驱动器,     支持12cm和8cm GC碟;不支持DVD电影格式

关于Wii的经典问答,看着就乐:

Wii能够播放USB移动硬盘中的媒体么?
插上USB移动硬盘时,指示灯亮表示通电,但什么都没有发生。Wii现在还不支持对USB存储设备进行读写,很遗憾。(什么都没发生…..)

能够连接USB键盘鼠标进行控制么?
仍然十分遗憾,你可以连接,但它们不会起作用。(不会起作用我为什么要连接…..)

Wii能够将兼容的老主机游戏倍线增强输出么?
如果你使用色差线连接电视的话,能够实现480p的显示,但效果并不会比原来好多少。(汗,这效果…)

Wii能够支持哪些音频/视频/图片格式?
说明书上标明支持的格式只有JPEG图片,MP3音频和动态JPEG影像(MOV)。在试用中我们尝试了各种其他的格式,都以失败告终。因此,现在仅有这三种格式。(都以失败告终,阿门…)

Wii在小电视上工作怎么样?
非常好。我们测试过13寸电视,玩起来也非常惬意。(我的29寸也很惬意,噢呵呵呵…)

Wiimote使用的是蓝牙还是红外线?可以在支持蓝牙的PC上使用么?
的确,它使用的是蓝牙(同时也有红外线)。并且和PS3手柄不同,Wiimote按下同步键时可以被PC所识别,识别名称为Nintendo RVL-CNT-01,但至今无法配对工作。(没法配对这是忙活什么呢…)

遥控传感器的可用角度任何?比如放在超大电视顶上会不会失效,或者没有正对屏幕时的控制灵敏度?
就我们现在体会到的情况,这些都不会造成影响。传感器的可用角度大概在145度到155度之间,足够所有的游戏玩家大幅度活动了。(我要飞…)

Wii的操纵方式学起来复杂么?
不算复杂,大部分的操纵都来源于人们日常的动作。任天堂的目的就是让人们从布满按键的手柄上解放出来,让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学会。因为那些操纵就是我们每天都会进行的动作和手势。(真的可以锻炼身体哦…)

传感器会在强光下失效么?
绝大部分情况下,比如亮堂堂的房间,甚至拿激光教鞭指向传感器都不会有问题。你想在大太阳底下玩么?(我不想…)

传感器必须放置在电视正中央么?稍微偏一点会不会影响?
没问题,我们尝试把它完全扔在一旁,指向仍然很准确。(扔到垃圾桶里呢…)

我们可以把DVD放进Wii么?
可以放进去,只是它不会读而已。(何必呢…)

再贴上菜单的中文翻译,方便各位日版主机的同学:

 
38 Comments

Posted by on 2007-05-14 in Diary

 

38 Responses to Wii~我来啦~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